麻衣如雪

“忘掉她,忘掉她就不必再忍受,忘掉她就不必痛苦。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不好笑

*羞耻play OOC




周泽楷已经发现了。

是的,尽管相对于其他超能力来说,心灵系往往十分隐蔽,但是还是让他发现了。

江波涛,他的副队,是个心灵感应者。

发现端倪很容易,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江波涛可以同他毫无障碍地进行交流时机智如他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周泽楷对着“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是心灵感应者”的搜索界面陷入了深深地思索之中。

心灵感应者往往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符合。

他们身边常常朋友成群,又同所有人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符合。

他们善于洞察人心,或是过分的善解人意。符合。

……

然而真正证实它却十分困难,尤其是对于一位似乎不愿曝光自己特殊能力的心理感应者。

不然他大可在第一次见面就对他开诚布公。周泽楷想。他们是同类。

也许他曾因为这种特殊的天赋饱受歧视,也许能力觉醒的时候他还太小,太多阴暗的想法吓坏他了,也许……周泽楷越想越悲伤,呆毛都显得萎靡不振起来。

他有责任拯救江波涛,拯救一个自卑的迷途少年。

——

就像之前的无数次那样,轮回的庆功宴依然是江波涛和队员凑在一起打各种恶劣而毫无意义的赌,周泽楷在一旁默默地玩手机。

倒不是说集体孤立周泽楷,只是他沉默寡言本就不擅长应付这种过分热闹的局面,索性躲在一旁种蘑菇。

“队长,你知道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江波涛一脸严肃。

“?”周泽楷从手机里抬起头,疑惑刚才还使唤吴启向一个男人要电话的副队为何一脸生无可恋。

“其实我有超能力,我会读心。“江波涛顿了顿,露出十分艰难的表情,“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不科学,但是小周,你相信我吗?”

周泽楷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但是很快点了点头,而不远处的杜明等人不知为何突然拍桌狂笑起来,打断了他接下来想说的话。

我们是同类。

我的沉默并非不善言辞,而是,我所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诅咒。

——

江波涛已经发现了。

是的,尽管相对于其他患者来说,周泽楷因为寡言而十分隐蔽,但是还是让他发现了。

周泽楷,他的队长,是个中二病患者。

大晚上被敲房门谈心的江波涛对着艰难地表达“我们……同类”的周泽楷装周泽楷。

“我真的没有超能力,读心那个只是个玩笑,杜明他们可以作证。”江波涛循循善诱。“你看,虽然我们是挺有默契的,但你有见我能读别人的心吗?上次孙翔被鸡翅辣得说不出话对着我啊啊啊了十分钟我不是都没明白他什么意思吗?”

周泽楷偏过头思考了一下,难以掩饰地流露出了失望的神色,然而脸却慢慢红了起来。他无视江波涛“WTF?”的目光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用一种缓慢却坚定的语调说:“Soul-mate。”

江波涛觉得他要窒息了。

-FIN-


中二是男人的浪漫啊江副队!!!(滚

  32 1
评论(1)
热度(32)

© 麻衣如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