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如雪

“忘掉她,忘掉她就不必再忍受,忘掉她就不必痛苦。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

 

黑历史

[Hitman Reborn]结

*《家庭教师》衍生同人

*言纲×沢田纲吉

*BG少量

 

 

 

「纲…纲君?」京子还未从方才巨大的惊恐之中缓过神来,询问的声线近乎颤抖。

 

「……我没事。」专注于战斗的身影敏感地捕捉到她的声音时一滞,浅淡地应了一声又投入战斗。

 

随着回答的声音响起的同时平静的还有少女惴惴不安的心。她轻舒一口气,即使知道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唇角还是不由自主地翘起。太好了,纲君。

 

保护自己的。为自己受伤的。一直站在自己面前的。脸颊不禁染上绯红。还有我所爱着的——京子情不自禁地屏息,樱色双唇翕合轻轻念那个名字。用那种倾注了所有感情的语气。

 

纲君。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少年清冽干净的声音糅合着某个时期特有的轻狂,话语间却透露出无与伦比的坚定。

 

她一怔,沉醉于那个深情而笃定的眼神无法自拔。

 

「即使是用我的生命来交换。」温柔而炽热的誓言几乎要烫伤鼓膜。

 

「纲…纲君……」即使仍是颤抖而羞怯的,京子的语调却掺杂不可言喻的狂喜与柔情。

 

愤恨地咬紧牙关,毫无血色的唇甚至泛出了淡淡的血腥味。言纲几乎是拼命地调动全身上下全部的力量来燃起战斗的火焰。对,即使是死亡我也一定会保护她。

 

——因为那是你最爱的人啊。

 

燃烧的金红瞳仁一瞬间似乎划过很透明的东西。

 

我怎么舍得你难过。

 

清脆落地。 

-FIN-




[Death Note]疑

*《死亡笔记》衍生同人

*夜神月×L·Lawliet



 

「所以,这三天都由我监视月君。」下达命令之后龙崎刻意顿下,视野之内瞥到剩余几人全部是神色复杂又淡淡开口。「有异议?」

 

「……」一阵缄默。刑警之间有十分微小的眼神交流,最终将掺杂期待的视线集中在松田之上。

 

——不要这样。恐惧的目光闪烁。

 

「呃…虽然有点不可置信……」最终还是大大咧咧的松田无法忍受全体的注视,笑得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此刻在龙崎似乎能洞察内心的目光直视之下却有种莫名的心虚。「我们相信你,龙崎!」习惯性地想伸手去拍以奇怪坐姿蜷缩在椅上的人的肩,扬手抬高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龙崎应该不喜欢太过亲密的肢体接触,停滞在半空之中的手生硬地转了个弧度移至脑后,松田尴尬地挠着头冲龙崎笑了笑。

 

——不要这样。墨色瞳仁骤缩。

 

果然是龙崎啊。他望向龙崎的眼神闪烁着钦佩。即使是…是……在坦言了自己对月君的感情之后还是能够如此理智地处理月君的嫌疑。他甚至觉得龙崎大而无神的黑眸内此刻充满了神圣的理性之光。

 

——请不要这样。蜷缩的身影微不可察地一颤。

 

「龙崎,我们相信你。」夜神局长凝重地看着一脸认真的龙崎,肃穆却是信任地向他点头。

 

「嗯。」龙崎面无表情地点头示意,似深沉夜色古井无波的眼眸内是清晰到令人发狂的理智。

 

——求求你们了。不要这样。原本幽暗的瞳色此刻苍茫如同伦敦野郊的死灰。

 

就算是……就算是只有1%的怀疑也好。

 

求求你们了。

 

请让我相信……这颗理智的心……

 

这颗全是理智的心……

 

也是爱着他的呀。

-FIN-

乱翻电脑的后果就是翻出了许多黑历史[扶额

基本上都是原作衍生嘛…虽然都OOC就是了╮( ̄▽ ̄")╭

不过那时候写文格式和起名方式都和现在差好多……<<那是肯定的吧←_←

  10
评论
热度(10)

© 麻衣如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