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如雪

“忘掉她,忘掉她就不必再忍受,忘掉她就不必痛苦。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

 

钢2的队长卧底&铁罐测评梗(。


“性格分析:Mr.Stark经常做出冲动而不顾后果的事,”Well,那已经是上礼拜的事了。
“但是无法否认的是,Tony Stark是如此伟大、善良与正直,他的天才的头脑,他的诸多不可思议的发明,他的令人惊叹的战甲,这一切都成为了他用以向善的武器。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到达的伟大善举。”Wow,sweetheart~她夸得我都要脸红了。我都不知道神盾局里还有我的超级粉丝?
“他令明日之梦成为现实,Tony Stark,世间少有的天才,时代的先驱,现在与未来之人,他所站之处,即为人类未来的方向。”Oh,她叫什么名字?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见我的小粉丝了。也许我们之间会有一些美好的夜……FUCK U,Steve Rogers.


*队长对铁罐的暗恋评价来自漫画Tales of Suspense(1994)的一段内心戏XXD

  8
评论
热度(8)

© 麻衣如雪 | Powered by LOFTER